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Gold Experience 黃金體驗


昨天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個可動人偶玩具
JOJO冒險野郎第五部
主角GIOGIO的替身:黃金體驗
ゴールド・エクスペリエンス




年輕時很愛玩模型,那時候都是以鋼彈模型為主
都要從一片片零件自己組裝
曾經買過一台PG版GP-01
超大一盒、一片片滿滿的零件
一塊一塊拼起來,還要做無縫、打磨、噴漆上色等處理
花了好多時間,最後這台沒做完就網拍賣掉
小時候覺得很有趣,越長越大覺得太花時間太麻煩
尤其是學了3D之後,左手做完還要再做一次右手
深深覺得沒辦法複製是一件超麻煩的事
所以就不再買鋼彈了

開始對這種可動玩偶產生興趣,主要是因為JOJO這部漫畫
除了前兩部比較難適應外,每一部都各具特色,讓人著迷
尤其是GIOGIO的黃金體驗,金色,加上他不會過於強大
很喜歡這隻角色


拿到盒子發現比想像中還要小
一開始看到黃金體驗很驚奇,但說實在
少了一點驚豔的感覺
可能因為他比較沒有很多配件,跟華麗的造型
不過打開之後才發現驚為天人




內容:說明書、透明支架、黃金體驗、八個替換手、一個替換頭
一開始還覺得有點單薄,直到我把塑膠模打開




打開之後仔細看著他,越看越覺得很細緻
然後把它拿出來之後
發現可以動的地方好多
而且可以擺出很多有趣的POSE
替換的地方看起來也很協調,不會突兀
開始有種被黃金體驗打到的感覺,活了起來


這張臉越看越帥



之前有嘗試做過DIAVOLO的3D模型
做的時候就會發現要把2D漫畫轉成3D還蠻不容易的
特別是JOJO的人物比例又很有特色
覺得能做出這種帶漫畫風格的模型,真的超厲害


沒有鼻子也很有型!


稍微玩一下覺得超滿意
可以擺好多POSE,腰部的帶子還是軟的
不過他跟鋼彈模型有一樣的問題:站立困難
而且他的腳比較小,比鋼彈還難站
不過他有附支架,可以隨心所欲矲POSE

黃金體驗給了我相當棒的體驗
也讓我決定要把本尊也買回來
本尊跟替身擺再一起才是完美的狀態
接下來我要克制住,有了一隻就會想收集整套
希望能趕快找到很棒的公司,這樣我就可以拿去擺辦公室

1 則留言:

  1. Wow~我也喜歡JoJo~光是漫畫我就看了5次以上!!!
    蒐集公仔真是一條不歸路
    有了第一隻之後就會開始想要全部蒐集到
    先為你的錢包默哀~XD

    回覆刪除